“河南有诸多优越条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有希望。”8月26日,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会长董云庭对记者表达了这样的看法。
    去年,我省提出“十二五”期间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为支柱产业。董会长说,电子信息产业已与工业高度融合,要推进工业化,河南必须发展电子信息产业。董会长认为,河南要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应从三个方面着手: 首先,在承接中,要有明确的思路和规划。河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起步晚、规模小,需要做大做强。但在关注规模的同时,更应注重其提升经济增长的效益上。...[详细]

会议信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承办单位: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会议时间:
2011年8月26日 下午
会议地点:中国·郑州
 


       论坛期间,河南省陈雪枫副省长会见董云庭会长一行,并就如何认识河南信息产业的发展地位、现状、路径、策略等交换了意见,认为河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一定的基础和条件,重在规划,重在投入,重在推进,河南电子信息产业跨越发展大有可为。



 

 


 

© 2011 Copyright @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