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2015年华为荣耀欲投1亿美元用于全球推广

2015-04-13

    刚刚上任的华为荣耀总裁赵明首次秀出了2015年荣耀全球打法,复制国内成功模式,创造了全球互联网手机新模式。据华为荣耀透露,2015年将投资1亿美元用于全球推广。
    赵明首秀荣耀全球打法 国内模式复制开始
    2014年华为财报最多人眼球的莫过于华为消费者业务的战绩,而华为荣耀品牌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一个助推力。财报显示,2014年华为荣耀销量超过了2000万部,近30亿美元销售额,这意味着在2014年荣耀每1.5秒即卖出一部手机。截止2014年底,华为荣耀品牌进入了全球60多国家和地区。
    2015年,华为要求消费者业务要将目光放到海外市场,冲击出货量1亿部的目标。而具体到华为荣耀的任务上,要求其复制国内模式到海外,激活海外线上营销,建立样板市场。
    刚刚接班的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在第一季度就开始了首次全球营销。据悉,华为荣耀将4月8日定为荣耀狂欢节,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一起举办电商促销活动,主要涉及荣耀的手机、平板、路由器、盒子、手环等15款精品。来自华为内部消息,4月8日一天华为荣耀产品总销量达200万,超3亿美元。
    “华为荣耀的此次全球营销可以说是复制了之前国内成功的模式,与产业链合作。比如与印度最大电商平台进行合作。这也是赵明接任后首次秀出荣耀全球的打法。”分析人士表示。
    据了解,华为荣耀狂欢节在国内联合了10大电商购物网站;国外则联动营销平台,不仅有华为在各国独立运营的VMALL还有一些主流的电商平台比如Amazon、Alza、Xtreme、Onlinetrade等。
    4000万销量压力山大 掷1亿美元豪金推广
    根据原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立下的目标:2015年实现4000万销量和50亿美金销售额;而2016年,荣耀品牌要冲刺100亿美金。
    刚刚接手的赵明无疑压力山大:不仅面临着自身职业方向的转型,还要适应从应对运营商到面向消费者的变化。对此压力,在2015MWC上首次亮相时的他表示,除了要做更多更好的爆款之外,还要加强海外市场布局。
    据华为荣耀内部透露,2015年荣耀将投入1亿美金用于全球推广。在组织上也将进一步下沉,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等14个国家建立荣耀分支机构,进一步靠近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