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商务部秩序司召开部分行业协会信用建设座谈会

2017-03-06

    为进一步加强对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指导,推动行业信用评价工作规范健康运行,2017年3月3日商务部秩序司召开了部分行业协会信用建设座谈会。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调味品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400992530335447809

    市场秩序司领导耿洪洲副司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希望各协会要积极推动行业信用评价工作,规范评价机制,确保企业自愿和评价质量,良性推动行业企业信用体系评价。

58637133844129119

    会上,协会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相互交流了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进展情况、在推动行业自律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第三方信用服务中介机构参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情况,探讨了如何全面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央文明办、最高人民法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质检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网信办、银监会、保监会、外汇局、全国总工会等22家单位联合签署了《关于对违法失信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未来企业信用会在企业发展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