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我会金光涛会长参加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

2018-05-29

20185月28日应欧洲科技商会会长福润·冯·途赫会长的邀请,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会长金光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既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参观欧洲企业项目展览,并和福润·冯·途赫会长进行了会谈。

金光涛会长首先对欧洲科技商会在北京参加论坛表示良好祝愿,同时期待中国电子企业协会能够和欧洲科技商会建立起相互信任、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让欧洲的企业和优质的项目能够通过电子协会方便快捷的走进中国,同时也让中国的优秀企业通过欧洲商会走向欧洲。协会和商会共同为企业在各领域合作开辟广阔的前景,支持双方核心的利益。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协同发展,推动新一轮的全球化发展。

欧洲科技商会会长福润·冯·途赫会长表示,商会非常愿意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在欧洲企业走进中国和中国企业走进欧洲做出贡献,也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商会和协会互利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和深化。商会会利用自身优势,如欧洲科技中心(孵化器)、创新中心、制造谷、商务网络、集群港等资源,全方位为中、欧企业服务,内容覆盖科技、电子、医药、建筑、建材、能源、环保等领域。并为中国企业优选欧州产业内尖端技术做好推广。双方努力打造成为“一带一路”合作标志性的平台。为中国制造2025计划助力。

欧洲科技商会成立于2008年,旨在帮助欧洲高科技企业在新兴市场拓展国际业务,帮助寻找营销和经销合作伙伴、协同与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从而促进与各国企业的合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的副会长蔺文涛、城市数据湖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潘明、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金融专委会秘书长齐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