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德国工业联合会称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需要有证据

2019-01-18

德国工业联合会(BDI)回应国际社会近期以国家安全理由要求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与5G的呼声表示,如果没有证据,供应商不应该将华为排除在德国的5G移动网络之外。

据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报道,德国政府在积极考虑通过制定更严格的安全要求及其他方式,将中国的华为公司排除于5G移动网络建设之外。

美国官员一直警告说,华为公司的网络设备可能留有“后门”,可能会被用来为中国政府从事网络间谍活动。德国工业联合会则表示,对于华为公司危害安全的指控,需要有证据证实。

被质疑与中国军方关系密切的华为公司一直否认相关安全指控。

中国的法律强迫中国公司跟中国情报部门合作,令很多国家感到在华为参与国家关键技术设施建设的时候可能会成为一种威胁。

在美国呼吁抵制华为后,好几个亚洲和太平洋国家响应了美国的号召,但在欧洲,目前的反应各国不尽相同。法新社本星期(1月13日)的一篇报道说,部分原因是华为的5G设备能力对很多公司来说非常吸引人。
 
来源:美国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