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四维图新正式发布智能运力大脑战略

2019-09-20

     近日,2019四维图新用户大会在上海召开,四维图新旗下商用车智能网联技术公司中寰,正式对外发布其“智能运力大脑”核心战略。

      在用户大会上,四维图新旗下商用车智能网联技术公司中寰,正式对外发布其“智能运力大脑”核心战略,致力于以商用车科技赋能OEM厂商、车辆后市场服务提供商、车主司机、车队、物流公司、物流行业服务平台、金融保险、无车承运人等交通物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据悉,作为自动驾驶核心模块之一的高精度定位,也在四维图新的整体布局内。今年4月,四维图新旗下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六分科技,正式引入中国电信、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战略投资,并与中国电信在会上签署了全业务合作协议,将逐步具备7*24小时全国范围播发厘米级高精度定位服务能力。用户大会上,六分科技与海克斯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精度定位服务与应用,尤其是面向自动驾驶领域的高精度定位技术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地基+星基一体化定位解决方案,并伴随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2020年完成全球组网,共同拓展全球业务。




                                                                                                                                                  来源: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