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丰田、雷克萨斯将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池保修期延长至10年

2019-10-17

      据AutoEvolution网站报道,分析人士曾表示,甚至连丰田汽车的可靠性也不如上世纪90年代初。汽车报废在今天的汽车行业并不奇怪,但更糟糕的是,报废的汽车中充斥着大量没有人喜欢廉价的塑料和有缺陷的软件。尽管如此,丰田仍然在努力证明可靠性是这家日本公司商业模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样的理念同样适用于雷克萨斯。现在,这两个品牌现在都推出了10年/15万英里的混合动力汽车电池保修。然而,其中的附加条件是该延长保修政策只适用于混合动力车。

      要想让上述政策生效,混合动车车的电动马达或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逆变器和传动系统的其他部分要达到行驶8年或10万英里,两者中任何一个先出现,即可享受上述延长保修的政策。纵观整个汽车行业,丰田和雷克萨斯应该能为自己的这一承诺感到自豪。

      丰田是全球混合动力汽车的领导者,去年在美国,丰田和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汽车占该地区销售的混合动力汽车的44%。无论是长期个人拥有汽车产权还是租赁汽车几年,如果你想要日常驾驶不出现故障,那么从只使用内燃机引擎的汽车转向使用混合动力汽车是很有意义的。

      雷克萨斯高级营销经理迈克尔·摩尔评论称:“雷克萨斯在2005年推出了第一款混合动力豪华跨界车RX400h,在2007年推出了第一款后轮驱动混合动力汽车GS,我们仍然是豪华混合动力销售的领导者。”

      丰田营销和公关总经理希瑟?厄普德格拉夫补充称:“丰田在20多年前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辆混合动力汽车,但人们现在仍然对拥有一辆混合动力汽车感到犹豫。”

      最大限度地减少消费者的疑虑对两个品牌都很重要,考虑到这家汽车制造商不断提高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业绩,他们的这一环保汽车技术将会越来越好。

       另一方面,挪威等几个欧洲国家已经宣布,将在2025年前逐步淘汰化石燃料汽车,这实际上加快了现代Nexo氢动力汽车和特斯拉Model3电动汽车等环保汽车技术的发展。





                                                                                                                                                                           来源:腾讯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