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走进天津市电子企业

2019-10-17

10月16日,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秘书长曾继新、会员部主任来春威与天津市电子行业协会会长由华东、秘书长于力一行到天津市电子企业开展调研。

协会一行人先后深入了津伦(天津)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察看了展览室、实验室以及生产线,听取了三家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管理经营状况、企业发展的目标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仔细了解企业具体运营情况。

曾继新秘书长、由华东会长对各企业立足于实际、勇于创新、建立安全自主可控的产业发展模式、优化现场管理、持续提升产能、一次性合格率大幅提高、大力打造新产品等方面表示肯定,也希望各企业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攻坚克难,借助自身优势,积极预防和化解生产经营中的重大风险,在研发投入上多下功夫,打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社会满意的服务口碑,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更进一步。同时也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企业持续发展,把我们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推广出去! 

  

(上图)参观津伦(天津)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

 

(上图)参观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展览室

 

(上图)参观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