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首批“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试点示范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集中签约

2020-01-02

12月27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批“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试点示范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6.78亿元。

      集中签约的首批10个项目分别是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变频一体机产能提升项目、青岛海尔智慧厨房电器有限公司的高端厨房电器制造项目、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挖掘机制造过程自动化升级项目、青岛澳柯玛智慧冷链有限公司的智能制造改造提升项目、青岛智动精工电子有限公司的PCBA智能制造示范基地项目、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性能轮胎智能制造新模式集成创新试点示范项目、青岛世纪海佳机械有限公司的纺织机械高端制造提升项目、青岛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循环利用智能化改造项目、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海洋生态白酒人工智能项目、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的商用立式冷藏展示柜扩大生产项目。

       西海岸新区高度重视“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依托产业基础,抢抓发展机遇,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率先谋划实施了“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试点示范工程,12月27日同时启动实施了第二批试点示范项目培育工作,推动高端制造业与人工智能互动耦合,融合创新,协同发展。

     针对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项目,西海岸新区还出台政策,对企业项目建设所需设备、软件全方位进行补贴,项目最高奖励1500万元。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