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的通知

2020-07-17

协会各部门、分支机构: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已发布,要求各部门、分支机构组织学习《通知》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逐条对照通知要求,检查在业务活动中是否存在违规收费的现象,凡是不符合规定的必须立即纠正坚决取消。进一步提升我会收费规范性和透明度,合理设定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建立健全我会收费长效监管机制。

我会虽然与行政机关脱钩,但开展各项活动,要自觉对标对表,研究问题,谋划工作,必须符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充分体现社会组织的政治责任,促进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特此通知

 

附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