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Melexis 推出全新 QVGA 分辨率飞行时间传感器 IC,进一步完善第三代产品组合

2020-09-24

9月18日消息,比利时泰森德洛-全球微电子工程公司Melexis宣布,推出一款通过AEC-Q100认证的QVGA飞行时间传感器IC---MLX75026,该产品现已量产。MLX75026是Melexis第三代QVGAToF芯片,进一步扩展了该产品组合。

      在量子效率和距离精度方面,MLX75026的性能是前一代ToF传感器IC的两倍。此外,MLX75026与第三代VGAToF传感器ICMLX75027具有软件兼容性,可方便地实现VGA和QVGA分辨率迁移。新款传感器IC的尺寸减小一半,但所需计算能力只有VGAToF传感器ICMLX75027所需能力的30%。

      这款全集成解决方案是汽车应用的理想之选,例如:驾驶员监测系统(DMS)、手部动作和可靠的手势识别(HMI)以及车内监测系统(IMS)。低对比度和强日照场景通常会给传统的2D图像传感器IC带来严峻挑战,而新款传感器IC在这方面具有极佳的稳健性。对于数据可靠性和可用性至关重要的应用,MLX75026是理想之选。该芯片也面向其他市场和QVGA分辨率足够的应用,包括可靠的人数统计和物体/障碍物检测。

      MLX75026具有QVGA(320x240像素)分辨率,采用1/4英寸光学格式,支持850nm和940nm两种照明。该IC可通过I2C界面进行配置,提供CSI-2串行数据输出。该芯片具有体积小巧、电源要求简单、功耗非常低、PCB上外部组件数量少等特性,可用于设计尺寸紧凑且经济实惠的ToF摄像头。

      现在可提供样品,2020年11月可提供评估套件。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