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专利分析实战培训的通知

2020-10-09

各会员企业

使电子信息行业的研发人员及专利管理人员了解利用专利文献信息提升技术研发的起点,了解利用专利文献信息及专利分析帮助企业创新决策及专利布局,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在电子信息行业内培养一批专利信息利用人才。我会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委托,开展专利分析与布局实战培训。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10月21日上午8:40—2311:30,请于10月20日下午在青岛府新大厦大厅报到,路程近的可在21日上午8:40前报到。

培训地点:府新大厦(市政府后楼)青岛市南区闽江路5号,总台电话电话0532-85913688,机场大巴701直达大厦院内;青岛火车站乘坐地铁3号线五四广场B1口出站200米即到。

二、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班将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相关处室领导、资深专家授课,从企业实际需求角度出发,以专利和知识产权管理实务为主要培训内容,涉及技术分解、专利检索、软件著作权、数据处理、图表制作等内容。培训方式以专业讲授、案例分析、实战练习为主。帮助企业创新决策及专利管理,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

三、参加人员

本次培训规模:一百人。

企业技术研发人员、高校科研人员、专利工作者等每个企业限1-2人参加;人数有限,人满结班

四、其它事项

(一)参训人员需自带电脑(用于下载网络课件等),完成培训的学员,可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颁发的培训班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班不收取培训费,培训期间用餐统一安排,不收取费用,交通和住宿费用由学员自理。

培训每天都会有作业按小组当天完成,时间较晚,建议参会学员住在培训酒店。

(三)请参会企业1016日前将回执发至我会。

联系人:来春威  010-68255217        010-68218071

 

附件:1专利培训实战班课程表

  2专利实战培训班报名回执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