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2020专利分析与布局实战培训(潮州)圆满结束

2020-11-16

为使电子信息行业的研发人员及专利管理人员了解利用专利文献信息提升技术研发的起点,了解利用专利文献信息及专利分析帮助企业创新决策及专利布局,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培养一批专利信息利用人才。我会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委托,开展专利分析与布局实战培训,这期培训11月11日潮州维也纳酒店(潮州广场店)二楼会议室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专利挖掘、专利保护、技术分解、专利检索、软件著作权、数据处理等方面介绍了专利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同时以授权的专利进行分析,详细讲解了专利申请材料撰写过程中如何突出专利发明点及扩大保护范围的方式方法等100余位企业学员参加了培训

国知局专利局授课专家不辞辛苦在授课之余深入潮州市美丹瓷业有限公司(卡恩诺)、东宝集团等企业,详细听取了企业在专利保护、专利维权等方面情况,并对企业在专利保护和利用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使企业受益非浅。

培训结束后,许多学员都由衷地希望能更多的举办这种高水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