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美参议员敦促联邦通信委员会应对外国公司给美国电信网络带来的监控威胁

2021-10-22

      路透华盛顿10月20日-美国五名参议员周三敦促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应对向美国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的外国公司构成的监控威胁。

      由参议员RonWyden牵头,DickDurbin、RichardBlumenthal、ChrisVanHollen和EdMarkey共同签署的一封信中写道,在小型农村运营商中,“将网络技术的安装和管理外包给托管服务提供商,其中一些公司的总部在国外,”的做法非常普遍。“这封信此前未经报道。

      美国电信公司使用中国华为和中兴等公司生产的硬件引发了人们的担忧,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近年来已经采取了行动来解决这一问题。

       这些民主党议员表示,FCC应与美国情报机构合作,“找出对美国人隐私和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高风险外国管理服务提供商,并禁止美国无线运营商将其网络管理外包给这些高风险外国公司。”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AvrilHaines)今年1月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表示,“外国公司对美国电信网络的远程运营和管理可能会威胁国家安全。”





                                                                                                                                                                                                   来源: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