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支部交流促党建 携手调研谱新篇

2023-0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拓宽党建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525日下午,在天津市电子工业协会会议室,中国电子企业协会党支部与天津市电子工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了党建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希望以党支部间交流为载体,积极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会员服务质量,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与会同志就党建业务融合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推进措施进行交流发言。

526日,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罗涛会长、天津市电子工业协会由华东会长带队赴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朗誉天津机器人有限公司、天津雅马哈电子乐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着重在企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秘书长曾继新、会员部主任来春威、天津市电子工业协会秘书长于力一同参加调研。

 


此次党支部交流学习及赴企业调研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合力,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格局。



来源:中国电子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