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高通CEO:与华为亦敌亦友,5G发展离不开双方合作

2019-12-06

      据彭博社报道,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有说法认为华为和高通在5G领域竞争激烈,但两家公司并不会彼此排斥,华为和高通需要合作,才能让5G发展。

     莫伦科夫表示,5G竞争并不会发生排斥现象,如果真的发生,对大家都很危险。如果高通和华为不合作,就不会有5G的国际标准,分隔对我们两家都没有好处,所以不会发生。我们确实在某些方面存在博弈,比如在IP领域以及某些领域的市场份额,但我们也需要合作,这样才能让5G发展,事实上我们也确实这样做了。

      此前,莫伦科夫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高通非常看好中国在5G领域的领先势头,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伙伴在移动通信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全球5G部署和技术创新。

      “我们与中国业务伙伴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一直在努力赋能中国伙伴,使他们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很高兴看到高通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成为美中高科技领域合作的典范。”莫伦科夫说。





                                                                                                                                                                来源: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