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伟巴斯特嘉兴新工厂及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落成

2020-01-16

1月13日,伟巴斯特嘉兴新工厂及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正式落成。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英格曼博士(Dr.HolgerEngelmann)表示:“随着嘉兴工厂的全新落成,伟巴斯特将进一步推进‘加强和参与’双重战略:一方面,我们将加强汽车天窗核心业务;另一方面,我们将在中国市场开拓全新电池业务领域,并为伟巴斯特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提供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在全新的嘉兴工厂,伟巴斯特除了天窗生产,还同时建立了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信息显示,伟巴斯特嘉兴工厂是伟巴斯特在中国市场的第11个全资制造基地,其厂房面积约3.6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50万套汽车天窗。

      在汽车天窗领域,伟巴斯特可以说是一家独大,占据全球超过50%的市场份额。中国是伟巴斯特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占全球份额三分之一。伟巴斯特提供的电池系统产品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的定制化要求。嘉定新工厂将提供国内最高标准的电池包系统开发测试、样件制备和生产供货。

      伟巴斯特全新的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拥有研发及测试、样件开发及设计的技术能力,并预留了2400平方的生产区域,能够为本地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池包系统解决方案。该中心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能够针对电池单元、模组和电池包进行电气特性、寿命周期、热性能等测试开发。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