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英特尔携美国红十字会 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防灾备灾

2020-01-16

美国红十字会及其“缺失地图”项目(MissingMapsproject),正与英特尔共同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绘制发展中国家易受灾地区的地图,以帮助世界各地防灾备灾。

      缺失地图”项目联合创始人、美国红十字会Cascades大区首席执行官DaleKunce表示:“对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而言,在防灾规划和紧急响应过程中,精确的地理信息极其重要。但世界上有些地区还未被标记在地图上,这给防灾规划和灾害响应造成了极大的困难。正因如此,我们与英特尔携手,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绘制易受灾地区的地图,标记道路、桥梁、建筑物和城市。”

      卫星图像有时不易辨识,并且各个国家的桥梁和基础设施不尽相同。人工智能模型增强了制图能力,可以覆盖更广泛的区域,并捕捉人眼难以察觉的事物。这一计算机视觉模型运行在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上,该处理器内置了英特尔?深度学习加速技术(DLBoost)和nGraph编译器。

      此外,英特尔还将召开研讨会,探讨如何将卫星图像和AI技术用于人道主义实践,从而充分利用为该项目开发的数据集和代码库。





                                                                                                                                                                                                                          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