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华为 P40 Pro + 徕卡后置 5 摄模组“真容”曝光:布局紧密,无滚珠马达

2020-07-09

6月18日消息 华为此前正式发布包括华为P40 Pro+在内的P40系列手机,这款手机也于近日正式开售。博主 @长安数码君 也在第一时间对华为P40 Pro+进行拆解,设备的5000万像素后置5摄模组也被曝光。

视频观看

从截图来看,华为P40 Pro+的后置5摄模组占据了整部手机近四分之一的空间。据博主介绍,华为P40 Pro+的后置5摄模组布局紧密,无滚珠马达,采用悬丝式结构设计,由记忆合金当材料组成。如此设计的好处是手机的变焦和防抖得到保证,同时镜头在未通电时不会使镜头失去束缚,保证镜头的稳定性。

了解到,数据上看华为P40 Pro+的徕卡后置5摄模组由5000 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f/1.9 光圈,OIS 光学防抖) + 4000 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 光圈) + 800 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10 倍光学变焦,f/4.4 光圈,OIS 光学防抖) + 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 倍光学变焦,f/2.4 光圈,OIS 光学防抖) + 3D 深感摄像头。前摄方案为 3200 万 + 景深摄像头。





                                                                                                                                                                       来源:21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