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韩媒:预计三星将成印度Jio 的5G主要供应商

2020-07-21

       据THEELEC报道,印度最大电信商RelianceJio计划在明年开始部署印度5G网络。知情人士表示,预计三星将成为Jio5G网络的主要供应商。

      印度电信Jio的母公司RelianceIndustry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MukeshAmbani)在周三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一旦印度的5G频谱分配完毕,Jio将立即进入试验阶段,并准备在明年正式部署5G网络。

      MukeshAmbani还说,谷歌将斥资45亿美元收购Jio7.7%的股份。而在上个月,印度政府已批准Facebook以57亿美元收购Jio9.9%的股份。

      因而让人好奇的是,谁可以成为Jio的5G设备供应商。对此,知情人士表示,预计三星将成为Jio5G网络的主要供应商。

       据了解,RelianceJio在其4GLTE网络中使用了三星电子的网络设备。两家公司在2012年签署独家合同,三星从2014年开始供货给Jio。知情人士指出,三星已经完成了Jio网络的5G设备开发工作,双方合同签署后将立即交付产品。





                                                                                                                                                                                                              来源:THEEL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