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投资25亿欧元 玛莎拉蒂将全车系电动化

2020-09-22

       日前,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计划为旗下6款车型提供纯电动版本,并将其纳入名为“Folgore”的产品序列中,在意大利语里,该词意为“闪电”,也表达出玛莎拉蒂对于纯电动车速度方面的诉求。

       据悉,玛莎拉蒂将掀起一场“纯电动车革命”,根据GranTurismo车型的项目经理透露,Folgore系列车型将搭载3个电机,一个位于前轴,还有两个分别位于后轮上。三个电机输出功率相同,为车型提供全轮驱动。GranTurismo将会是2022年上市的首款Folgore系列车型。

       玛莎拉蒂未透露车型的电芯供应商,但公司表示其电池组将在FCA位于意大利都灵的Hub电池工厂进行组装,该工厂还将为菲亚特500电动车型供货,该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

       此外,Folgore系列车型也和保时捷Taycan车型一样,使用800V电路结构为车辆快速充电,玛莎拉蒂方面表示,用300kW的充电桩只需5分钟,即可为Folgore车型增加130公里的续航里程。





                                                                                                                                                                                                                         来源: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