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印媒:纬创印度iPhone工厂本月底前无法复工

2021-01-19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纬创在印度Narasapura遭受骚乱的iPhone工厂不太可能会很快开业,而且可能不会像州政府官员预期的那样在本月底之前开业。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针对从事暴力抗议事件的工人,仍在进行调查,纬创目前也无法雇用新的工人,因此,纬创印度工厂提前营运的可能性已被排除。

      报道指出,除了有数百名的工人被调查之外,还有许多涉案相关人士也在被调查中,导致工人无法很快地回到纬创的工厂工作,因此,原本预期,纬创印度Narsapura厂可望在2021年1月复工,目前看来,将要比之前预期的复工时程还要长。

     去年12月消息称,纬创在印度Narasapura刚刚投入运营的一家制造厂在夜班时发生暴力事件,原因据称是苹果组装合作伙伴纬创公司没有向工人支付承诺的工资。

     纬创报案指出,该厂区在暴动期间内,有数千支iPhone被窃,且组装线与工厂设备也遭到破坏,初估损失金额约43.7亿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89亿)。






                                                                                                                                                                          来源:印度经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