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会计改革十四五规划 “变革融合 提质增效”企业服务行》的函

2021-04-23

各有关单位:

财政部发布的《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指出,目前我国开始步入“十四五”时期——以变革融合、提质增效为特征的新阶段,明确提出至2025年我国会计改革与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积极推动会计工作向数字化转型,加强高端会计人才梯队建设,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设计培养方案,着力培养、提升人才质量。

为加快推进我国高端会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中国企业电子企业协会智能财务分会依据《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携手厦门铸远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会计改革十四五规划“变革融合 提质增效”企业服务行》(以下简称“企业服务行”)活动,以加速我国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建设,为企业发展提质增效。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本次活动的顾问团队与分站单位,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顾问团

届时将邀请由厦门大学会计系教授等多位国家级专家、及会计师事务所专家顾问组成的顾问团就如何“运用数字化工具提升企业财务、法务、税务风险管控水平,推进企业业务财务融合,促进有效实施经营战略、提高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等专题”开展活动。

    二、分站单位

分站单位享有团队培训、数字化工具支持、专家顾问团队现场咨询等权利。我会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取100家以内的企业财务领域企业、事业单位、律师事务所、行业协会商会和高等院校作为此次“企业服务行”的城市分站单位。

三、申报要求

拟申请参与本次“企业服务行”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律师事务所、行业协会商会和高等院校,请填写《企业服务行分站申请表》,经所在单位盖章后,连同有关文字材料传真或邮寄至中国电子企业协会智能财务分会或厦门铸远集团。申请时间2021年5月31日截止。

联系方式:

(一)中国电子企业协会智能财务分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5217

     邮箱:zhinengcaiwu@ceea.org.cn

     联系人:来春威                                  

(二)厦门铸远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B21栋16楼

     电话:18650180899

     邮箱:756473342@163.com

     联系人:赖寿南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智能财务分会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