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IC设计企业Synaptics进一步扩大在台湾地区的投资

2021-12-03

     据台湾地区媒体《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今日IC设计企业Synaptics在台北的办公室举行乔迁典礼,这是其在台湾地区进一步扩大投资的使然。位于台北的新办公地点近2000平,人员近300人,这成为Synaptics在全球最大的分部。

     此前,Synaptics在台北的公室点较为分散,Synaptics扩大投入,并将办公地点进行集中,进而更有助于员工之前的工作交流和沟通。

      Synaptics公司主要有三大业务,分别是人机界面领域、连接领域、边缘AI领域。其中,人机界面领域主要包括触控、指纹识别、驱动等产品;连接领域主要包括Blutooth、Wifi、GPS导航等业务;连缘AI领域主要包括安防方面的影像辨识以及降噪技术等。

    在其业务增长上,物联网市场对应的业务版块已占Synaptics营收的近一半;此外,随着智能汽车的发展,其车用触动及驱动整合芯片的业务增加极为迅猛。





                                                                                                                                                                         来源:台湾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