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工业机器人初创企业Sesto再获570万美元融资 致力国际业务扩张

2022-01-19

        自2018年的400万美元A轮融资之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工业机器人初创企业Sesto,本周又筹集到了由TRIVE、WTIGmbH和SEEDSCapital领投的570万美元资金。过去几年,Sesto一直忙于工业机器人的开发,并于大流行期间将目标投向了自动化。

      2020年5月,SestoRobotics推出了消毒机器人HealthGUARD。同年8月,该公司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家族又迎来了Magnus这位新成员。

      该系统的运作方式,很像是被亚马逊纳入麾下的Kiva开发的自主仓库机器人。

      得益于模块化的设计,它还能够将各种配件安装在机器人上,以提供额外的功能。比如具有7轴机械臂的SestoPrime,就专为半导体生产而设计。

      去年5月,Sesto将业务拓展到了欧洲——尤其是奥地利、德国和瑞士——并引发了不少欧盟投资者的兴趣。

      公司首席执行官Chor-ChenAng援引GMD研究数据称,其很高兴能够搭上欧洲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增长的顺风车。预计未来四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可在当前44亿美元的基础上再增长11.8%。

       至于最新一轮的570万美元资金,Sesto希望将之用于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与建立合作,扩大公司的产品供应、以及现有机器人的更多功能特性。





                                                                                                                                                                                           来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