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第八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昆明召开

2024-03-25

2024年3月21日,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第八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云南金质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协助。

云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云南省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灿和及云南民族大学原副校长、二级教授段钢应邀莅临会议。

会议由罗涛会长主持,来自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75名理事代表出席会议,监事会代表等列席会议。

李灿和局长详细介绍了云南省省情及数据建设基本情况,并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罗涛会长作的《中国电子企业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报告和曾继新秘书长作的《中国电子企业协会2023年财务报告》《中国电子企业协会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听取了监事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审议并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的议案》等议案。    


期间,主题为“‘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研讨”的企业家活动日在云南民族大学举行。在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邵维庆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企业家(代表)参观了云南民族大学澜湄国际职业技术学院和机电学院的无人机实验室;并与云南民族大学相关领导就“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