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电子企业协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 正文

Vision Pro年内上市?库克:加大在华研发投资!

2024-03-26

据央视消息,近日苹果CEO库克在国内访问,在昨天开幕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现场表示,苹果首款头显设备Vision Pro将在今年年内于中国市场上市,同时该公司正持续加大在华研发方面的投资。

上周库克在上海接受采访时,强调中国供应链对苹果的重要性。他表示,苹果和中国供应链是非常融洽的双赢关系,对苹果供应链来说,没有比中国更重要的地方。同时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库克,表示中国对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各国企业意味着巨大的机遇,欢迎苹果公司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实现共同发展。

库克表示,中国人才资源丰富、创新活力强,是苹果公司的重要市场和关键供应链伙伴。苹果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在华长期发展,持续加大对中国供应链、研发和销售的投入。

前不久苹果宣布扩大其在中国的应用研究实验室规模,包括提升上海研究中心的能力,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深圳开设应用研究实验室,深化与本地供应商的合作,从而增强对 iPhone、iPad、Apple Vision Pro 等产品的测试和研究能力。

在随后的碳中和与全球气候治理专题研讨会上,库克表示,苹果拟在 2030 年实现碳中和,这是一个覆盖全球各地的大工程。由于其大部分供应链企业都在中国,所以其中很多项目也都在中国。



                                                                                                                          来源:21IC